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有人说买保险就是一场赌博,殊不知保险大于赌博?

有人说买保险就是一场赌博,以小博大,看起来赌博与保险好像是一回事

2019-06-29

互联网保险到底靠谱么?值得买吗?

互联网保险到底靠谱么?首先,我们来看看互联网保险与传统保险有什么区别:

2019-06-24

健康告知解读:乙型肝炎属于性病?

在投保的健康问询中,常见的一个问题是:被保险人目前或过往是否患有下列疾病……性病……?

2019-05-08

保险新规:这种高发癌症以后可能不赔了?

近日,中国银保监会决定重新修订重疾发生率表,编制第二套重疾表。第二套重疾表预计将于2020年5月开始实施。

2019-05-08

爱生气的人注意了,生气的人都会造成哪些伤害

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,人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容易没有胃口,即使吃了东西也会出现腹胀、腹痛等现象。这是由于人在生气时,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,这时候肠胃血流...

2019-05-08

为什么说年纪越大买重疾险不划算,你知道吗

年龄越高身体机能下降,将意味着患病的风险,保费也会随之增加。可能导致购买重疾险所支付的保费与保额差距不大,保险的杠杆作用低,甚至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。

2019-05-08

夫妻同28岁,三口之家买什么保险?

夫妻同28岁,都健康,无不良嗜好,没有过大病史。男方年收入30+万,女方3万,男宝宝2岁多,预算两个人不超过1.5万...

2019-05-08

这17条保险冷知识99%的人都不知道

这17条保险冷知识,有99%的人都不知道,但却至关重要。关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。具体有以下:

2019-05-08

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弄懂这5个期限,否则买了等于白买!

都说买保险必看保险责任、责任免除、投保须知,其实,除了这些,买保险时还需注意到以下几个“期”:犹豫期、宽限期、等待期等,了解这几个期,不仅对于维护自己的...

2019-05-08

退休时医保没满缴费年限怎么办

如果到了退休年龄还没达到缴费年限的话,其实可以一次性把所差的年限补足,然后继续办理退休手续,享受养老保险待遇。但是需要交一定的滞纳金,通常滞纳金的费用为...

2019-05-08

更多 签单分享

车险成

这个客户考虑比较了很久,终于还是选择在我这里成交,希望后期开发出客户的寿险需要

签单 3500.0000 2023-12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